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没有你的日子第101天...


好开心噢... 终于听到你说你就快回来了! 再过了今天, 我就每天都可以听到你那让我着迷的声音了. 不过, 我还是只能听见你的声音而已. 至于我们何时才可以见面, 这还是个未知数!!! 因为, 我们之间还是有距离的存在. 只是, 把远距离变成近距离咯. 明天你将会从伦敦飞回来kl, 而我也会从马六甲回去kl啊. 希望到时我们可以在kl碰面吧! 哈哈~~~ 我真的有好多枕头话想对你说... 你呢, 是不是也一样有好多的话要对我说呢? 愿你明天会健康... 平安的出现在我面前...

今天啊, 真是轻松的一天咯. 嘻嘻... 因为, 今天早上八点的课啊, 我是真的睡不醒所以就"不小心" 的翘课了!!! 哈哈... 然后, 就打算去上十一点的课就好了啊. 到了课室, 那讲师介绍完自己了后, 就开始讨论新年假期补课的时间. 讨论完后, 她就很溜地说了一句: 你们都可以回了!!! 哇佬也... 早知是酱子, 今天就留在家里面睡到饱就好了嘛. 结果, 不用十一点半我就已经回到家了!!! 然后... 就坐在电脑桌前, 摇摇脚... 在网上一直溜啊溜... 因为, 这才第一个星期上课啊. 所以, 真的有点闲也! 哈哈哈哈哈~~~

明天我就回我的老家咯... 真的是开心咧~~~ 各位亲朋戚友, 叔伯兄弟啊... 红包记得包"大"一点噢!!! 谢谢~~~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