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2月14日~~~ 情人节

没有你的第120天...

新年过完了, 我们又各自的回到自己的岗位上拼命... 冲刺... 向目标前进!!! 而, 我们又开始两地相思的日子了! haiz...

还好... 情人节那天你没让我失望. 我们还有两人世界的时间!!! 哈哈... 一起享用我们的情人节时间. 有时, 我会想这只不过是一个代表性的日子, 没什么大不了啊. 呆在家里, 日子还是一样24小时的过啊!!! 但, 一到这代表性的日子到来, 如果没有人陪你过, 心里难免还是会涩涩的...

情人节给我的感觉... 甜蜜的... 可能, 是因为我们不能时常见面, 所以都很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 每一秒... 再加上这是一年一次的日子, 所以我们更珍惜这次的约会. 不过, 还是会有酸酸的滋味... 当我们必须分手各自回家去!!! 这是我们第一次过的情人节... 所以有点遗憾~~~ 但, 还是要想你说声~谢谢你~ 陪我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 "甘下鲁" 哈哈~~~

2月14日...
















我们在pavilion逛了一整个下午, 也买了不少东西噢! 但, 好像是你买比较多吧. 哈哈... 然后, 我们才决定要去哪一间餐馆用餐. 逛逛下... 我们发现到一间我们从未去过的餐馆... 代官山 DianTi hill... 那间餐馆的感觉真得很不错呐!!! 非常超级无敌有情调... 真是情侣用餐的好去处啊... 要不然, 下午一大伙去那儿 hi- tea也真得很不错. 那儿的食物是比较日韩风... 味道也恰到好处, 嗯... 可以用美味去形容它. 我们点了... 蟹肉饭... 饭, 清清的... 不会盖掉蟹肉的鲜味~~~ 再点个... 海鲜炒乌东面 ... 他的海鲜都很新鲜, 尤其是虾都是好大的一只!!! 然后, 还有薄薄的炸蟹丝... 配乌东面有点咸咸再加点甜甜的味道!!! 现在想到都好像吃哦... 我们点了一套... 蜂蜜醋 ... 它是以日式酒瓶装着, 两个小杯, 放在以一个装满碎冰和冰块的磁盘上. 那蜂蜜醋真的酸到... 酸极了... 但, 对我来说真的爱死它了!!! 我点了芒果甜品. 因为, 芒果甜品虽然简单. 不过, 如果要令它好吃, 这可是不简单的功夫! 还好, 没令我失望~~~嘻嘻... 在你大饱口福时, 你也可以大饱眼福. 因为在那儿的waiter & waitress all r handsome n beauty leh!!! 但, 价钱这方面... 也有这么上下咯. 不过, 我个人真的觉得是很值得的~~~




过后咧... 就是电影时间啦. 嘻嘻... 广告打到最红莫过于...长江7...和...功夫灌篮...所以我们就选看功夫灌篮咯. 虽然很夸张, 不过还蛮搞笑得!!! 哈哈... 各位, 应该都看了吧~~~




































在接下来就是... 花花时间啦~~~ 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的情人节, 所以花是从一开始...嘻嘻~~~ ^^


这就是我们的情人节... 谢谢你噢~~~ 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