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第100天...

没有你的日子第100天...


已经100天了... 我们已经有100天没有见面了!!! 在我们的210天里面, 我们就已经有100天是分隔两地的思念着对方. 我们还需要面对接下来几个分离的100天呢? 好希望这些分离日子都快一些结束, 然后我们就可以天天都见面啦! 不过, 希望不会见到腻吧... 哈哈... 昨天一整天都没有收到你的简讯, 真的吓着我了!!! 想你该不会就这样抛下我不理了吧. 幸好, 你的简讯在凌晨时分又把我给"叫醒" 了! 看到了你的简讯, 知道你没有忘记我, 也知道你是平安的... 所以就放下心中的忧虑, 睡得又熟又甜的, 早上都差点迟到去上课了!!! 嘻嘻... 不用多加修饰, 只需要你的几个字, 就可以让我觉得好窝心噢~~~ 今天更让我觉得贴心的是... 接到你的来电!!! 真的好惊讶噢~~~ 因为没想过你会call我啊. 因为电话费贵, 所以只能和你聊那么一下下而已咯. 千言万语的不知该从何说起~~~ 没关系... 你就快回来了, 所以可以跟你好好的聊咯. 哈哈^^ 还有两天~~~ 时间... 你跑快一些吧! 加把劲的把你带回我的身边把~~~^^

今天去上的那堂日文课, 真的有够 lok耶!!! 那讲师西北高拉呐... 这也不可以, 那也不可以... 我只是follow你们学校的laws & rules而已!!! 真想找个麻包袋去lap她咧... 幸好, 我还没有报名. 而今天去上她的课也是因为想看看这讲师是教的如何. 现在, 真的是跑都来不及啊~~~ 等下个sem看有没有别的讲师教吧. 看到她真的想... ue ... (呕) i just follow the laws & regulations!!! 所以, 现在还是得乖乖的去上那...爱钱... 讲师的日文课吧. no choice~~~

晚安... 希望微风可以把我对你的思念送到你的身边, 让它可以暖和你的心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