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等你噢...

没有你的日子第98天...

今天又是一天没有你的日子. 今天你告诉我说, 你会到欧洲去做你的东西. 真的好羡慕你哦, 因为你去的那些地方都是我非常想去的咧!!! 哈哈... 所以你说, 下次我们再一起去好了! 虽然不知道那是真的还是假的. 不过, 先听着让自己爽一下也好吧~~~ 嘻嘻... 我觉得我们都在打扰着我们大家的睡觉时间噢. 因为, 我们的时差是对调的啊! 每当我在睡觉的时候, 就被你传来的简讯"叫醒" 了我. 然后, 在你睡觉的时候我才回简讯给你!!! 哈哈... ^^ 虽然, 有时真的有点生气被吵醒, 但是一看到你的简讯... 就会有一种甜甜的感觉呐~~~ -p 还有四天你才会回来噢... 我真的等到颈项都变长了也!!! 你要赶快回来噢~~~


今天晚上有上日文啊, 所以就叫我的室友帮我打包晚餐回来咯, 然后才去上课. 不知道是不是吃错东西了, 上课到一半肚子突然很痛咧!!! 就叫我朋友陪我去啊. 谁知哦, 他不愿意也就算了. 还叫我一个人去的时候, 要小心一点噢!!! 生气耶... 害我都不敢去了. 只好忍到回家才去上咯. 因为, 我真的没有勇气在晚间一个人去上学校的厕所!!! 因为啊, 我是一张纸. 所以我会怕万一... ... ... ( 布怕一万, 纸怕万一) 哈哈^^...

2 comments:

khanisqin said...

要这么甜咩??太阳很晒...

waYne smiLe ... spaCe said...

麦啊尼共列... 我会害羞的咧!!! 哈哈... 事实有一点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