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爱像... ... ...

没有你的日子第99天...

今天完全没有收到你任何的简讯!!! 心... 就一直很不踏实的. 不知道是你再忙着, 还是你怎么了!!! 脑海里一直浮现一些负面的画面, 可是心一直尝试说服自己不要再胡思乱想了! 再过一阵子就好了... 可是, 到现在你都没回过我的简讯~~~ T_T 我好不喜欢这种感觉... 还有三天你才会从远方回来! 好恨不得, 你现在就回来, 然后出现在我面前!!! 这样, 我就可以放下我心中的大石了. 再过多数小时, 你应该就会起身上班了吧. 希望... 到时再收到你的简讯~ 还有72 个小时... 我必须熬过这72 个小时!!!

谁... 不曾在爱情中受过伤害...
甜蜜的伤害...
无情的伤害...
可是... 当你痊愈后
你还是再一次的走进爱情的迷惘中...
而且... 你还会告诉你自己说
这一次... 我不会再让自己受到任何伤害了!!!
真的吗... 你做到了吗...
因为...爱
像你唱歌一样爱...
像你跳舞一样爱...
像你吃一样爱...
就算受到再大的伤害... 你还是一样的爱~~~
爱是你不可缺少的东西
因为... 他是你生命里的... 最精彩的... 一部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