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从新开始

没有你的日子第97天...

今天是你飞往伦敦的第二天. 虽然今天只是第二天而已, 不过我已经很不习惯了!!! 从昨天开始,我已经开始觉得非常的空虚无比~~~ 平日里,虽然我们不能每天都见面. 至少,我们还能传下简讯,聊下电话... 但是, 已经两天没有听见你的声音了!!! 啊... ... ... ... 我真的就快崩溃了啊!!! 救命啊... 还有五天你才会从伦敦飞回来.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的挨过这五天!!! 感觉上, 有点像需要再等个五十年的样子. 所以, 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开始倒数你回来的日子. 嘻嘻~~~ "_不知道你会买什么手信给我_"... 哈哈 ... 你现在伦敦的天气会冷吗? 等待你回来哦...

我现在已经回来马六甲了! 因为明天就是新的学期开始的第一天啊. 很快咧, 三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咻~的过去了. 两个星期去了打工, 然后剩下一个星期就好好的去血拼啊!!! 哈哈... 结果咧... 就花了我一千多啊!!! 真的事, 入不负支啊.... 可是, 不见得我买了很多东西. 只是, 几件衣啦... 裤子啦... 鞋子啦... 包包啦... 好像没有了哦! 我是不是太会花钱了啊? 嘻嘻... 这学期的成绩考得真的有点烂咯, 真后悔拿这么多科!!! 下次不要了~~~ 怕怕 (~_~)

这是我在::笑在兴间:: 的第一篇部落格... 请多多支持噢~~~

还有10天就过年啦... 祝大家~ 新年快乐乐乐乐乐乐...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