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 LET IT BE...

笑在心间第三十一篇… …



我走开了…
也放手了…
不再缠绵…
各自游走…

今天我问了你,我到底是什么... 你的回答是: let it be... i’m very fan!!!
这就是你给我的答案. 其实我都懂得这将会是你给我最后的答案! 在前几天,原本已经下定决心不想再和你这样下去… 所以我决定不再拨电话给你,不再发任何的简讯给你… 可是每当看见你给我那些简单的讯息… 甜蜜的问候… 我的心就软了下来~ 以为你回到我的身边来了. 原来… 我错了!!! 错得离谱… 这一切不过只是幻觉… 错误的幸福幻觉!!!

终于… 在今晚幸福的幻觉破灭了~ 我彻底的醒了!!! 不再对你存有任何的希望… 也不敢再奢望从你身上可以得到我想要已久的…爱… 你的…let it be… 就成为了 我们最后的一句话~ 停止了… 停止了我们之间的暧昧… 停止了我们之间所有的可能… 停止了我想要的你不想要的

今晚是一个那么的想醉的夜晚… 开了我身边最后一支红酒 CHATAEU还有那还没喝完的VODKA… 看着你的照片,说声: 庆祝我们没有的以后~
就在这么一个孤单寂寞的夜晚,为我自己的单身生活…干杯… chee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