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 衰的一天 ...

笑在心间第二十八篇... ...


昨天,是非常超级没有心情想要出门的. 可是,没办法啊因为我第一直高烧不退所以就得送他进医院. 结果,不顺遂的事情一件接一件而来!!!

第一件,平时都不怎么爱闯红灯的我... 就不顾一切的闯了过去. 然后,就看见前方有一只手向我招了招叫我过去的意思. 没错... 我被捉了!!! 他说: ic license!!! apa lampu tadi?! yellow kan?! apakah itu maksud bagi yellow color? 我想说: yellow不就代表“冲” 吗?! 他又说:saya baik hati tulis salah lorong RM90 kalau tidak RM200 oh!!! baik hati 就让我走啦~ 我怀疑他应该有些许“发鸡盲” 因为我的license在四月就过期了!!! 可是他竟然没有看到~ 厉害 hahaha XDXD

第二件,去到了医院 等医生... 等登记... 等验血... 等报告... 等床位... 等还钱... 等被推上房... 总共花了四个小时多~ 私人医院不是都很快的吗?难道我去错了地方?!!! 因为不想在塞车的时段回家,所以我就一直很赶着快点走~

第三件,就想说打从 SG TUA回,一弯出去路口我的车就被撞!!! toyota vios VS myvi ... 可想而知谁是赢家!!! 而且,还要是batang kali 人撞batang kali 人... ... 因为当时撞得是我这边,心想:这次死定了吧~还好... 死不了!!! 可是,车就死的好惨~ 因为当时我的license过期了,自己也不是很想去报警备案,所以就私底下草草了结了这件事.

回到家就被妈给骂死了~因为没有面目见人,所以我昨天十点半还不到就已经上床睡觉~ 可是,并不是睡得很好... haiz 我以后不要再驾这辆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