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 找到工了 ...

笑在心间第二十七篇... ...


毕业后,最近都忙着找工面试了好几份也拿到了offer. 可是,有两份都是需要做sales虽然我都还蛮喜欢这两份工作.因为呆在公司的时间很少往外跑得时间很多~还可以偷懒!!! Hahaha XD 可是我就是没有车不能接受这两份工作 T_T 所以我就接受了另一份工作 HSBC Global Support Executive. 这是一份call center的工作,方便之处就是不用往外跑~ 然后,也不用穿formal去上班. 每天都可以穿的像只鸟那般的花枝招展的去上班!!! :p 不知我那份粮是否足够让我去买多些羽毛!!! 在这个15号我就要开工了,可是我还没有找到住的地方!!! 怎么办呢… …


昨天是我们第一次通电话聊了那么久~ 46分钟 58… hmm… 有点暗爽~ 哈哈哈 其实我并没有说我们一定需要聊得那么久,只是说如果能够在我醒来睁开眼睛的那一刹那看见你给我的讯息,在睡前你能跟我说一声晚安那就是我觉得幸福的一天 ^^ 只是,当然还是希望每一天能够和你长篇大论的聊~ 哈哈哈 XD

1 comment:

tonton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