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 谢谢 ...

笑在心间第二十九篇 ... ...



这几天的心情真的是down到谷底!!! 好多事情都接踵而来压得我真的快喘不过气. 可是,我可以对谁说呢?! 突然发现,自己并没有可以倾吐的对象… … 或许,有时并不想去麻烦别人倾听我小男人的倾诉. 在人面前,我是那么那么的坚强,就是那种就算是流泪也只能望自己的肚子里吞!!!有时,真的在想我到底在撑什么!!! 我也想把自己的喜怒哀乐写在我的脸上

我又哭了原本答应过自己是不会让自己再为了任何人流出伤心的泪!!! 可是,我失败了~ 因为你,我又哭了!!! 我止不住我的泪水,睡醒哭了一会儿,看电视也哭了,上网又哭了原本狠下心来,不再回你任何讯息不想再和你联络最后,我还是投降了!!! 反复听着 天真” … … 我的天真 在泪水里沉沦 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这次我真的痛了 我试着洒脱 换来的只是伤痕 我爱到痛了 你却流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虽然心情不是很好,可以也是有开心的事情. 很感谢我的一斑死党,有他们的陪伴让我觉得世界并不孤单我们纸醉金迷的夜生活打麻将上云顶当然不是为了赌,吹吹风,看看夜景,拍拍照,吃吃东西,再吹吹水… … 哈哈哈 虽然他们并不知道我的心情不好可是我还是很谢谢有他们的陪伴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