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22年感想... ...

笑在兴间第5篇... ...

22岁了~ 应该撇掉幼稚路线转换成熟路线了... ... 可是,这好像有点困难噢! 哈哈~ ^^ 因为这好像是承认自己变老了!!!!!!! 什么都不怕, 就是怕... ... ... 变老~ 因为老了, 很多东西就不能做了, 皮肤会皱皱的... 肉没有弹性会下垂... 全身都是老人斑!!! 然后就是死了~ 那更加可怕, 因为根本就没有机会再做任何的东西!!!! 难道,人生就不能少了这两个过程吗? 哈哈...XD

这22年的生活里,自从我开始清楚钱的重要性,我就拼命的在找工作做! 做过... waiter... 赌场的croupier... citibank telemarketer... promoter... 现在也是做着 part time croupier因为需要上课. 真得很想快点毕业, 然后快点工作赚钱~ 嘻嘻... 虽然我一直都很拼命的在赚钱, 可是我也是很努力的在花钱~~~ 我想... 这也是21世纪人的生活吧! 有些人会很努力赚钱, 可是就是不舍得花... 直到死了才知道没有的花才会后悔吧~ 抵死... ... 有些人很拼命的在赚钱, 然后更加努力的在花钱, 有时还会入不负支~ 更抵死... ...而我就是属于后者!!! 因为我爱名牌... 我爱时尚... 我更爱物质上的享受... 我不是在烂崇拜, 也没有人教我这些,只是从小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只是想要好一点的生活. 只要是我想要买的东西, 就没有人能拦得住我~ 有时, 我会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因为真地把我给累倒了~ 可是, 不累的话就不能得到我要的生活!!! 从小就不想输给别人,所以要尽量比别人好... 不喜欢麻烦别人, 所以都会尽量靠自己完成一切~
世上没有白吃的午餐... 吃得咸鱼就要抵得渴~~~haiz... 继续努力赚钱吧~

那... 22 年的亲情生活, 因为从小就跟爸的关系不是很好, 所以就跟妈会比较好. 跟我妈的生活就好像是朋友. 因为大家都一样38~~~ 哈哈>< 我妈真的是一名悍将!!! 如果她有机会受好一点的教育, 肯定不输给现在的女强人~ 我真的很崇拜她的胆识... 毅力~ 跟三个哥哥, 可能因为大家都是男生, 所以比较不能说心里话! 可能真的有代沟吧... 所以都只聊聊家常, 偶尔也会38一下~ 哈哈 ^^ 跟弟弟会比较好是可能大家年纪比较相近咯~ 可是, 如果在麻将台上, 就没有兄弟情可讲了!!! 哈哈哈 XD~~~ 爸在我中五因病去世了... 那时我才开始后悔以前对他的不好~ 可是都已经不能再补回什么了!!! 现在都会跟妈说, 你真得不想再找男朋友了吗? 她都会骂我... 死kin na ~~~ 哈哈... ^^

那... 22年的感情生活, 在这些年里有过4段感情. 曾经伤害过别人, 也受过伤害~ 这是报应吗? 不会吧~我的人那么好!!! 嘻嘻... 其实, 当发现自己真得不再适合另一半了, 趁早解决... 不会再浪费大家的时间. 没有必要去挽回什么... 当你的另一半会想你提出分手, 那就代表他/她对你的爱已经停止了. 你挽回的只是一个空壳... 一份没有爱的爱~ 只会让你辛苦... 单身就享受单身生活, "双身"就好好的对你的他/她~
成全也是一份无私的爱... 放下是一份伟大的爱... 爱与被爱都是份真爱...

[爱~ 是享受... 不是负担]

那... 22年的朋友生活, 这一辈子最不能少的就是朋友!!! 所以我会很努力去结交新的朋友, 当然也不会忘记旧的朋友~ 这不是滥交, 只是你有机会少一个敌人, 多一个机会与人分享你的一切~ 像... 每年年初二,我们就由小学同学会啊! 因为小学, 中学都一起上同样的学校, 所以感情都很好咯~ 朋友... 最少不了的就是喝茶!!!! 这是联络感情重要的一环. 哈哈~ 所以,我妈说我... 永远都有喝不完的茶! 不好的朋友怎么样呢? 只好等时间来冲淡你们之间的误会... 时间会帮你们做解释. 你们有机会再成为朋友... ^^ 为你们的朋友祈祷... 就算你们现在不是朋友~

这22年学到什么呢...


::*:: 当你清楚昼与夜的短暂, 你就会珍惜身边一切人... 事... 物...
::*:: 历练过的人生... 才会分得出黑和白~~~
::*:: 所有不开心的... 哈哈两声就过去了... 就像我~ always smile ^_^

][ganbade desu][

2 comments:

~DollyAyuRaY~ said...

DollyAyuRay 在这里踏了一脚哦^^
我并不怕老,因为现在已经有了抗老化的东西啦~
而是孤独是我最怕~所以朋友真的很重要,家人也是,我和我爸爸的感情由我懂事开始,已经是不好,他的偏心让我觉得他不可靠,当然还有很多~原因~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我坚信停会一起停,因为开始时因为两个人一同开始~对吗?

waYne smiLe ... spaCe said...

我就是怕老啊!!!!! 哈哈...有时想想,都是自己不理智也不会想.但,不要让自己有遗憾就好~
一起开心的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