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ha[pi] birthDay

笑在兴间第4篇...

生日又快要到了, 22岁就快到来了... 每个人应该都是快快乐乐的度过他们的生日吧! 可是, 为什么我的心情却是有点怪怪的呢? 刚巧现在听着刘若英的... 生日快乐 ... 令我难免的会想起你~ 因为歌词还有... 生日快乐 ...那部电影, 好像都是在影射着我们曾经一样... 我永远忘不了的17岁生日~~~


那年生日, 你说你会给我一个不一样的生日庆祝方式! 所以, 我一直都很期待你会给我一个怎么样的惊喜庆祝方式. 好不容易等到了晚上, 你说现在来接我出门然后带我去一个没去过的地方. 原来, 你就带我去了disco! 哈哈... 那时我还不够岁, 所以是带着紧张加刺激的心情进场~ 进到去的感觉好high噢, 因为很少机会去那些地方! 十二点到了, 你就去吧台那儿拿了蛋糕出来... 唱着生日快乐... 突然间, 全场的人也都跟着唱起来!!! 感觉超爽... 超开心的~~~ 哈哈... 再加上一点点的感动! 第一次在disco里庆祝生日, 而且还有那么多人帮我庆生, 那种感觉真的忘不了~ 你还说, 我许的愿望都会成真的!!! 真的很谢谢你, 让我有一个难忘的17岁生日派队...

可是, 你还没来得及帮我庆祝18岁的生日, 你就离开我了~ 你这一离开, 使我们有了天国之别遥远的距离... 我其中一个愿望就是想有你永远在我身边和我度过每一个生日, 而你也说过... 你每年的生日我都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但是, 你的承诺没有实现~ 而我的愿望也都没有成真~

那次过后... 从我18岁生日, 我都没有特别的庆祝~ 而我也有了一个习惯... 就是每一年的生日,我都会给自己买一个生日蛋糕, 在房间里帮自己庆祝~ 这样, 可能我会觉得有你在我的身边和我度过我每一个生日~ 这样, 感觉上你的承诺实现了, 我的愿望也都成真了... ... ...

所以... 今年也不例外, 我都会给自己买个蛋糕, 然后说一声... 祝你生日快乐 ... 而且, 今年的生日刚巧遇到考试! 所以, 真得就只有自己庆祝好啦~

提前祝我... ha[pi] birthDay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yne, nice share of your life experience! You have good words! Always be the happy Wayne! :)

waYne smiLe ... spaCe said...

thx...hope u r hapI in uR lifE tOo ^^
cheeR uP~~~

Anonymous said...

嗨嗨。。。好久不见了,近来好吗?真的现先你咧。。。今天第一次看你的blog,还真的有点吓到因为没想过你的心思这样细腻!!而且你写到很好咧。。。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样设计。。。哎唷!!虽然你今年生日要考试,可是我会在这里默默的祝福你:考试顺利。。。还有,想对你说:"Wayne,记得!无论我在那里,我都会祝福你和关心你因为你给我感觉就像我的弟弟那样亲切。。。所以我希望你每天都开开心心!!还有,如果有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可以找我聊聊。。。知道吗?最后,祝你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