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 最后 ...

笑在兴间第6篇...

灰色
的天空...
灰色的人... 物
灰色的迷蒙... 让你慢慢的消失在我的眼里
灰色... 缓缓的... 轻轻的...一点一点的
将你吞噬了...
直到我再也见不到你
此时此刻...出现在我眼里的
只有... 灰色
原来... 失去你的同时
我也失去了我生命的色彩~
曾经... 你的傻理傻气... 你的笑容... 你的单纯...
让我看见色彩斑斓的天空...
带给我欢乐的气氛...
曾经的~ 这么近
现在的~ 那么远
你走了... 留下你最后的微笑
最后... 我失去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