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樱花。。。散

笑在兴间第7篇...

樱花。。。
美。。。但
却,不堪一击
我和你的回忆
就像那不堪一击的樱花一样。。。
每一朵樱花都是我们的
甜蜜。。。苦吵
当每一片掉落的的樱花
我们的回忆不见了一些。。。
樱花散落越多。。。
我们的距离就越远
当。。。樱花只凋谢剩树枝
我们还有再相见的机会吗。。。
而。。。
当樱花树再开花结果时
你还会在我身边吗。。。
而我。。。
也已经像樱花一样的
脆弱。。。
只要微风一起
就会。。。花散瓣落
美。。。没了。。。

5 comments:

~DollyAyuRaY~ said...

wayney看来和我一样,都在挣扎着离开过去。。。我们一起加油吧!!^^

waYne smiLe ... spaCe said...

还在搜寻方法... 该继续... 该忘记...

Wooby 无比(膏) said...

你还记得我吗 ? 云顶的那天...

動 Orson said...

美麗的櫻花…呵…

感恩您過去的陪伴,新年快樂~~^-^

waYne smiLe ... spaCe said...

Ooby... i cant remember you well~
can you more specific??! sorry~

mo... haha~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