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快乐的寂寞...

笑在兴间第2天...

来了... 来了...都回来了~ 很高兴又和大家在这里会一会!如果能, 真的很想知道有多少人想我了~ 哈哈^^

这个六月, 我到底跑哪儿去了呢? 为什么一点消息都没有, 很少上网... 也很没有上msn! 因为... 这个六月的时间, 我都用来学习...看透... 寂寞~

以前... 我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害怕寂寞的人! 我出门一定要有人陪... 无论是走街... 吃饭... 上课... 上厕所最好也是有人陪啦! 哈哈... 要不然, 我真的宁愿躲在家里还是放弃原有的计划! 有一次, 最为夸张... 一个人走街吃冰淇淋...吃到哭了...因为感觉很寂寞,还有觉得自己很失败~ 为什么就没有朋友可以陪我呢!!! 现在想起来真得很好笑~~~ XD 我是不是很幼稚呢???

现在... 我比较能释怀是因为我明白了... 代替... 这两个字!!! 原来我们身边的每一件事情...每一个人...每一样东西... 都会有代替品的出现!!! 就像...

旧的朋友... ... 被新朋友的代替了
旧的东西... ... 被新东的西代替了
现在喜欢的... ... 被以后更喜欢的代替了
就连情人... ... 也是会有被代替的可能性 ][有多少人是拥有钻石般的爱情][ 永恒... ...

而快乐... ... 也只是被寂寞给代替了! 那我又何必去在意那么多呢? 开始... 慢慢的... 去适应一个人的生活, 也不是真得那么坏啊! 一个人, 原来也可以做很多东西... 不用想很多东西... 不用去配合... 自己永远是主角!!!!! 寂寞时, 可以听听音乐... 享受一个人的window shopping... 搭巴士还是lrt来回的游荡... 冲一杯热饮/倒一杯红酒看看窗外的星空... 这一天的寂寞, 就不再是寂寞了~ 变成享受的一天 ^^

你让你自己成为主角了吗... ... 享受你美好的一天吧!!!!!!!!!!!!!!!!!!!!!!!!!! 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我离开好了。。。

waYne smiLe ... spaCe said...

已经是来了...有何需要离开
就算是真的离开了...
到最后...你真的离的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