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真的有够衰~~~

没有你的第177天...
又让大家等久久了吧~~~真的很对不起咧.因为本人的电脑出现了问题,所以任何有关需要用到电脑的工作都一律需要停下来!!!haiz...原来没有电脑用的日子真的是度日如年...很可怜的咧~~~不止电脑有问题,还有更衰的... 就连我的电话也有问题!!! 荧幕已经看不到东西了...每次信息来都需要关机然后再开机咯. 来电就直接接了,但是看不到荧幕是谁打来,所以每次都会问...嗯,你是谁?真的很不好意思咧~~~你们就不要怪我吧!这真的不是我要的~~~嘻嘻...




终于...再一次的可以跟你共渡晚餐.那天我们去了吃sushi king咯. 因为是promotion的最后一天啊,所以西别多人到muai tahan~~~我们在外面排队等都等了快一个小时了!!! 然后,我又听到一个小弟弟跟他朋友说...我平时也来,前两天的promotion也有来,今天最后一天当然也一定要来!我真的很想问他,你上辈子是跟sushi有仇,然后这辈子要把它一举籤灭是吗?太恐怖了吧~~~最后,终于给我们等到有位子可以做下来了.因为真的是等到太饿了,所以一进到去就快手快脚的拿了几碟来吃.我们也在里面吃了快两个小时才肯罢休~~~真的,饱的感觉...太爽了...哈哈 ^^ 其实外面还有蛮多人在等着位子,不过我们没有吃饱就走,还聊了蛮久的才甘愿让位子给别人!好坏噢~~~我们的见面时间也只有这么短短的晚餐时光而已... 真的好不舍得让你走!没办法...你说给彼此两年的时间,到时候就可以天天见面了~只怕到时,见面的不再是你和我...一天里就可以发生很多的很多的事情了,何况是两年~~~我都把这些承诺暂时的锁进耳朵里去,可能...也许...有一天它会随着空气蒸发了也不一定...




我觉得我跟人的相处真的有越来越多的问题出现了. 你可以透过合作方式来看清一些人... 不知道是应该说他们还幼稚...还是他们都是幸福的小孩...往往不会站在别人的处境替别人想想~该怎么教会他们学习...体谅...这两个字呢~~~小孩子,多多学习吧~~~




这是一个恐怖到极点的故事~~~真的宇宙无敌超级非常的恐怖... 更更衰~~~

像平常一样,在云顶放工后我就坐巴士到pudu station再等巴士回马六甲. 上了巴士我就一样拿出我的v mag杂志出来看... 巴士开跑没多久,我就发现到一只有很多脚的昆虫跑了出来!!! 没错,它就是我这一辈子最怕的昆虫...小强...阿强哥...(蟑螂)~~~我的妈啊... 它还跑过来玻璃窗那边往外看风景!!! 我想这一只小强一定是想要去旅行的~~~ 它真的在一路上都没有动过,只静静地呆在那边~ 如果是平常的我一定会有很大的反应!!! 可是,在巴士上有很多人,我当然不可以闹笑话啊~~~有不敢拿东西去赶它走,怕弄脏我的东西,也怕它乱跑乱闯的跌下来我身上. 到时候,真的有笑话可以看...而且还是现场直播!!! 我只好拉窗帘布来盖着,好让我看不到它的存在... 可是我一路上还是又偷偷的看它,怕他万一不见了, 我会更加紧张加害怕~~~ 可是,它真的就没动... 一直到马六甲!!! 一停车,我马上就下车了~也不敢再多呆一会儿... 真是一场惊心之旅~~~


真希望有一天睡醒,看见报纸写...全世界的小强都消失了!!! 那我一定会开香槟庆祝的~~~haha ^^






有图为证...

3 comments:

mr-underwater said...

要不要每一天去计算第几天第几天的?
那样会很辛苦的,
虽然我也是那样的,
但是我已经在努力忘记了。
希望你也一样,
不要在那样咯。

san san said...

哈,现在小强要绝种了啊!不可乱打它哦!小强已被列为濒临绝种的昆虫了啊.....!嘻!你还可以和它一起共巴士到达目的地哦....佩服!佩服!

waYne smiLe ... spaCe said...

我也不想~~~可是我没有的选择!!!当时也没有人可以救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