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自恋...

没有你的第155天...


蹬... 蹬... ... 蹬... ... ... 蹬... ... ... ... 真的不好意思, 让你们久等了!!! 因为啊... 本人真的忙到你上吊还喘不过气来~ 今天终于有时间update一下我这几个星期的生活点滴啦. 嘻嘻~~~


时间真的过得真快也, 如果我们再不见面, 我看到时我们在街上遇到也已经认不出对方了吧!!! 但, 在这几个星期里也不能怪你啊. 因为, 你也在忙你的考试, 而我也在忙我的assignments, 华文学会的东西, 还有要打工~ 所以大家都一样忙!!! 好喜欢听当你在抱怨你的试题的时候, 可以想象到当时你的脸一定充满了丰富的表情!!! 哈哈... ^^ 可是, 听你说起, 我也觉得很难也~ 不过, 以你聪明的脑, 我想你还是可以考得很好吧~ 所以, 不要难过哦... 继续加油吧~~~ 现在的我只希望可以快点见到你 -p


这三个星期里, 真的忙到不可开交! 要赶assignments, 也要赶上云顶打工. 真的连休息的时间都不见了 T_T~~~ 没办法啊, 没钱花就是要打工咯. haiz... 穷人家的小孩嘛~~~ 现在在云顶打工也不容易的咧! 除了越来越多的procedures 要follow以外, 还要注意你的头发, 不可以太in~~~哇佬也... 现在已经是21世纪了, 而且我们还是大学生啊, 如果太俗的话, 会被笑到脸黄的咯!!! 那个manager还跟你说, 下次你要用梳子来梳理你的头发 (现在的梳子应该都是uncle在用吧), 旁边不可以过长!!! 然后叫我turn a round. 然后他说, ur hair behind there is so long la so i wont allow u to check in n unless u go for cut ur hair n not long than ur collar!!! 我在想, 我现在是否回到中学生的时代了? 虽然, 我真得很怀念中学时期, 但... 不是阿尼款耶(这样的)!!! 真想叫他去吃大便... 但是, 没有办法啊, 我还是一样要去剪. 要不然, 没有的做咧!!! 最后... 就跟伦子一起去剪咯. 还好有他陪我.嘻嘻~~~ 结果, 我就修短后面的头发, 伦子就剪差不多整颗头, 剪掉他留了蛮久心爱的长发!!! 我们真得很想中学生也~~~ 等剪完后我们才再回去做工咯!!! 卡纳赛... ... 结果, 那天我就做whole day spare=不用做, 只是坐!!! 哈哈... 但, 伦子就要做咯. 现在回来马六甲已经一个星期多了, 我还是被人家讲像中学生, 以前潮的wayne不见了~~~可怜啊... ... ... 我要伸冤... 我要上诉... 然后, 接下来这两个星期因为有私事忙所以就没有上去做. 下次还是要剪了头发才可以做!!! 我还有发出来见人吗? wuwuwuwuwuwu~~~


华文学会我实在忙着... 全国华族舞蹈大赛... 这是连续三天的比赛, 所以是宇宙超级无敌非常的忙咧~~~可是, 做到还蛮开心的!!! 等下次拿到照片后, 在跟你们详聊吧!


自恋... 嗯~~~ 现在对每个人来说因该是很普遍了吧! 每个人只要把手机拿上来, 就会对自己拍个不停了吧!!! 哈哈... 没有不对, 我就是其中一个. 而且, 我还是每个人心中认定的自拍狂!!! muahahaha~~~很可怕吧... 这是已经很久的事实了. 可是, 我觉得如果现在没有这样嗜好的肯定就不算是年轻人了吧. 所以, 当你们看我手机的时候, 请各位不必讶异... 也不必惊讶... 里面全部都是我的自拍照!!! 但, 绝对没有超过尺度的照片!!! 哈哈... >< 应该知道在讲什么吧? lalalala~~~ 还有一首歌可以介绍一下... 陈弈 ~~~ 自恋无罪 ~~~ 有空就下载听听看吧...

欣赏下我的杰作罢... kaka ^^
















5 comments:

san san said...

哇....你也讓我們等太久了吧!不過,你還是沒讓我們失望啊....我剛剛才看過你所寫的布落格了..還蠻有意思的。那天你還記得嗎?在msn里摧你寫布落格的那一位嗎??你說你會去更新,說到做到哦!你所說的那個她是在國外念書嗎?要加油哦....

淞傑 coleteoh said...

活得好充实哦!!
羡慕羡慕。。
忙得生活好过天天上课下课而已

waYne smiLe ... spaCe said...

thx for ur comments oh...but sometimes really bz til u no time for rest n super very tired leh!!! then face will grow up pimples~~~ bad bad... haha -P

Wooby 无比(膏) said...

你看镜头的照片比较好看~
但狮子男都是比较孩子的,所以照片很容易吸引别人~

waYne smiLe ... spaCe said...

真的吗...那我下次就一直注意着镜头好了~~~haha ^^谢谢你的comment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