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一样的我~

从一路泥泞... 到... 一片草原
从相遇...到...相知...到...相惜
用我们一点一滴的回忆
筑建属于我们的城堡...
::*::爱的堡垒::*::
这里曾经住着我们的过去~
不管是...快乐的...悲伤的...
还住着...我们珍惜对方的每一刻
可是...
现在的我们已经走到尽头了~
属于我们的爱情城堡~
也已经开始
一砖一瓦的崩解~
我们的回忆也随着砖瓦的崩解~
慢慢地消失了~
你的承诺~随风而去
你的爱护~随雨而流走
你的痴情~随你离去
属于我们的爱情~
都随着空气蒸发不见~
我再也不能从你的眼睛里找到我自己
因为...你的眼睛不再有我的出现
我失去一个我想珍惜的人
而你...
失去了一个想珍惜你的人
所以我不应该感到伤悲...
因为你失去的比我失去的多...
云朵 ~ 一样漂浮在蓝蓝的天空
风 ~ 一样徐徐的吹
太阳 ~ 一样猛烈的高挂
唯独你 ~ 已经不是一样的你
我...还是原来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