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爱的气息...

没有你的第129天...


2月29日是二月份里最后的一天. 让人充满爱的气息的二月份, 就这样结束了. 那, 在这爱的月份里... 有多少人是终成眷属... 有多少人被自己爱的人所伤... 有多少人还在孤独的路上徘徊着...

昨天...终于再一次听到你的声音了! 如果你还不来电的话, 我想我就快抓狂了啦~~~ 昨天听见你的声音时, 真的有点泪水汪汪的感觉咧!!! 哈哈... 你说你的thesis终于在昨天给赶完了. 所以你已经不会再酱忙了, 也比较有时间陪我了~ 而我, 在电话里镇的可以感觉到你那疲累的声音... 可是, 这个星期你又要上课! 所以我想你应该也没有多少时间可以好好的休息吧~~~ 真是个... 可怜儿~


至于... 昨天的我是怎样过的呢? 嘻嘻... 就是和我那些小弟弟朋友一起去喝酒咯!!! 其实他们全部都是我roomate的朋友啦. 只不过, 真得太显了! 然后又没有朋友约, 所以就跟他们一起出去咯. 但, 我还是会担心下...代沟... 的问题会否存在着. 所以, 以防万一的我就找了李玉梅陪我去啦! 嘻嘻... 就算到时真的没有话讲, 至少还有玉梅陪我!!!




我们去了jonker walk那里的其中一间pub... LIBRA... 气氛不是很好咯. 还是觉得geographer会比较好. 那些小弟弟他们分别租了两辆车, 然后我是驾玉梅的车. 因为她不是很东那里的路, 而我比她懂一点点, 所以就由我来驾咯. 不过... 我们还是一样的迷路啦!!! 最后, 是我们两个最后才到. 因为面子的关系, 不可以让那些小弟弟知道我们两个老人家迷路了. 所以, 就告诉他们我们去走走街先, 过后才会和他们!!! 哈哈^^ 不过啊, 我们还真的是在jonker买了点东西了.

我们两个老人家跟那些小弟弟不会有代沟的出现耶!!! 哈哈... 大家都谈的蛮投契的嘛!!! 所以, 还约了下次有空再一起去clubbing咯. 真想不到, 这些小弟弟比我们还会蒲~~~



因为...还需要驾车的关系...所以都不敢喝醉~~~ 有点不够瘾!!! 下次我不要驾车了~~~ 哈哈... -P

2 comments:

san san said...

哇,你的布落格非常有意思叻....!!我会时常光临喔...!!挺你,希望你和她能天天见面哦!!

waYne smiLe ... spaCe said...

thx for ur supported leh~~~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