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郁卒~~~

没有你的第127天...

你说你最近都在忙着你的thesis, 因为之前都做错了. 所以现在要从新开始做过咯. 然后, 都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陪我聊天啊! 可是, 你本来就没有花很多的时间在陪我啊!!! haiz... ... ... 我真得越来越对自己没有什么信心了! 我从来没有说要24小时粘着你, 我真的只是希望在你得空的时候可以陪我聊聊天... sms... 我也知道你在忙着你的东西. 所以... 我也没有吵着要你出来见见我... 陪陪我... 因为我懂得体谅你, 还是我真得太放纵你了吗? 我真的不想让远距离的爱情的咒语落到我们的爱情里~~~ 我真的希望我们的爱情可以走的远远的... 好希望你对我的诺言都会实现!!! 真的有酱难吗~~~

这几天因为mid term test的关系所以真的比较忙. 而且... 之前也skip了很多堂课, 所以搞到我真的有点手忙脚乱, 然后还有啊, 下个星期就是assignments 的date line了!!! 不过, 我们好像什么都还没有开始做似的~~~ 怎么会这样呢??? 到目前为止我才考了两科. 还有四科在等着我呢!!!! 那两科感觉上考的有点一塌糊涂~~~ wuwuwuwuwu~~~ T_T

现在我的心情真的很郁卒呐~~~

原本这个星期向上云顶做工的. 因为酱才可以存够钱买我想买的...嘻嘻... ^^LV^^啊!!! 不过, 确定说... 张韶涵在这个星期五会来我的学校跑校园啊. 我专辑... 票都买了. 也不打算上去工作了. 刚才又确定说... 张韶涵身体健康欠佳, 所以决定不来了. 而且就连她的新加坡的演唱会都已经延迟取消了!!! 哇靠~~~ 原本想到可以赚到小便宜... 用rm4.00就可以近距离得见到她本人. 现在... 浪费rm45.00买专辑了... 还要飞了我三天的工钱!!! 虽然, 那rm4.00我是拿回来了. 可是... 还是有点不爽啊~~~

刚才去楼下... 想到现在是月尾了. 糟啦~~~我的电话费还没有还呐!!! 明天是最后一天啦... 过后, 我的电话就会被中断了!!! 现在... 不是烦没有钱还. 是找不到人帮我去还啊!!! 因为我忘了带账单下来这里. 所以... 就需要去maxis centre o pay by kiosk machine. 不过... 这里不懂那里才有. 而且... 又没有车!!! 叫我如何出去呢??? 有车的朋友... 说帮不到我噢~~~ 不懂是我们的交情还不深... 只是区区那几个月而已, 还是他们原本就是酱子的人. 我来这里就快要一年整了~~~ 可是, 还是交不到一个可以谈心的朋友!!! 知心朋友真的很难找耶!!!

真的好想念我的旧朋友啊~~~

jelina... ceCe... leh piNg... loonzy... edwin... pauliNe... sophia...

你们都在哪里呢??? 我真的好想念你们噢~~~ 我有好多苦要倾诉...

然后... 刚才吃完晚饭经过间便利商店啊. 就想进去买一本 V-mag啊. 那个店员跟我说只剩下那一本而已. 那本的cover已经皱到比我妈妈的脸还要皱咧!!!! 还能买下手吗??? 最可怜... 方圆十里就只有那间便利商店有卖V-mag而已!!! 啊~~~ 今天怎么好像没有一件事可以很顺的呢??? 人家说... 今年属虎的朋友会犯太岁. 不过... 我已经去搁太岁啦~~~

怎么还会那样衰啊~~~ "那耶阿里衰啊"

妈... 你确定你有帮我搁太岁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