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 现在<-- -->以后

笑在心间第二十四篇... ...


最近, 有一个问题一直在我的脑海里盘旋着. 究竟, 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 真的模糊了我的思路~

我一直在想, 我要的是什么样的生活, 我要的是什么样的人!!!

对于目前的生活, 我并不是不满意.

只是, 我不能一直顺着我现在的这条路走下去

我必须为我的未来铺路

可是, 未来是什么样子该怎么样去规划

或许, 我并不是一个善于规划的人

所以, 现在我会如此的迷惑

看着我身旁的朋友

有些, 他们都把未来规划得很好

他们清楚地知道该怎么样的去走属于他们生命里的那一趟旅程

如何的走怎么样走 才会无怨无悔的延续生命之路

有些, 他们只活在眼前

他们不想把人生规划的那么规律

他们秉持的是活一天算一天

看他们如此迷糊而且没有目标的生活

每天犹如行尸走肉的生活

我真的不想过着就像那样的生活

因为我觉得他们有些可悲

我不想有人会那么样的看我!!!

所以我应该开始着手我想要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