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 流着泪的微笑 ...

笑在心间第二十三篇... ...


昨晚我又再一次的梦见了你

梦里那么甜 那么美

就算是梦醒了

嘴角还是往上扬的微笑着

梦里时间仿佛回到了过去

我们还是依然的爱着对方就像平时一样

一对普通的情侣

看电影 逛街 用餐

你让我帮你捶捶背

洗完澡后你都习惯用吹风筒帮我把头发吹干

我会给你一个微笑

躺在床上讨论着任何的话题

你总是说你当狗仔了吗怎么那么爱八卦

望着对方依依不舍的睡去

睡了 醒了笑了哭了

笑了因为我梦见你了

哭了因为那只是一场梦

在美的梦终究都会醒过来

流着泪的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