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 胃痛 ...

笑在心间第十六篇... ...

今天真的笑不出来了!从凌晨就开始胃痛,痛得我都不能睡就起身吃药. 看了时间,才早上五点而已.吃了中药粉,也吃了胃痛药,再回去床上躺着. 但是,怎么都睡不着,因为一直觉得痛!!! 都忍着,心想迟些应该会好些吧.

可是,一直通到早上起来还是一样痛 !!!怎么会那样呢?我也没有让自己给饿了~平时,吃了药就会好的.可今天怎么却不一样呢?!!! 早上还得去学校讨论presentation,所以没办法就忍痛换衣出去了.讨论到一半,真的不能再忍了,因为痛到呕了~只好去看医生,然后回家吃药休息. 可现在还是一样隐隐作痛着!!! 原本想小睡一下,真的睡不下去!!!

我不要胃痛,已经好久没这样了~胃痛,你不要再来找我了... ... ...

1 comment:

c@nDy said...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