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 很忙 ...

笑在心间第十五篇... ...


哇塞...最近真的好忙噢!都没有什么时间上来写写东西,看看东西.认识我的人应该都会说,你有什么东西忙,不过就是买买衣服,再不然就是忙着去clubbing.

对~没有错!!!这些活动真的霸占了我大部分的时间.哈哈...有人说我“颓废”,有人说我“浪费时间和钱”.出来走动走动,你才知道这世界是变得多么的快!所以啊,出来看看别人,让别人看看你, 认识新的朋友.这世界充满奇奇怪怪的人,奇奇怪怪的事.就像lady gaga突然冒出来,突然爆红,突然成为我的最爱!!! 哈哈哈...有一本书写到,Michael Jackson的离去是因为他知道GAGA的世界已经到来!!! 我爱这个世界,我爱我现在的生活.

对于我现在家庭生活,我“很好”...对于我现在的校园生活,我“很好”...对于我现在的感情生活,我“很好”...家事就没有什么可以深入的讨论,毕竟“家丑不外扬”嘛!!! 哈哈... 觉得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幸福的~ 校园生活,都已经是最后一个学期,最后三个月在这里就好好的享受它.只想,快点毕业然后回到该属于我的地方,进入另外一段旅程! 那止于我的感情生活,有一团糟吗?!并不觉得啦...哈哈^^ 原来啊,不亲身体验过你真的没有办法想象,爱情它会带来什么给你~ 有人问我,你不想改变吗? 坚决地回答...我很满意,喜欢我现在的生活.所以觉得没有必要去做任何的改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