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找不着的明天…

笑在兴间第九篇… …


再一次 走到这路口
在我面前的 只有两条路
一是离开 二是忘记
离开… 离不了你
忘记…. 也忘不掉你
只能默默地承受
思念的折磨
我的眼泪已经掩盖不了我的伤心
我的记忆所装载的满满都是你
我的笑容随你远走高飞
我的快乐把自己反锁不再出来
曾经答应 要笑着面对明天
可是…
找不着我的明天
也许…
没有了你 我的世界不再转动
明天也永远不再出现
我就这样 消失在风里

2 comments:

wan xin said...

和你分享《情书》导演岩井俊二说过的一句话:虽然经历了岁月的洗礼,但真挚的感情没有磨灭,生命是短暂的,而爱情是永恒的.


希望你可以在保留回忆的同时,不要放弃自己的幸福~加油O(∩_∩)O
~wanxin

waYne smiLe ... spaCe said...

thx wan xin ^^ that sentence is really beautiful!!!

i'll cheer up myself XDXDXD
yo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