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瞬间的美好…

笑在心间… 第八篇


重新回想 关于你的种种
认识的日子 虽然很短
可是…
都已足够让我回味
电话里…
你的笑声… 让我开心 ~ 陶醉
你的哭声… 让我心疼 ~ 不舍
我的情绪都给你牵随着…
我的喜怒哀乐都由你主宰着…
曾经以为…
我们是彼此的靠岸
原来…
只是两条平行的直线不小心的交叠在一起
一瞬间的美好…
你要的幸福… 我给不到
你要的快乐… 我找不到
唯有…
不让你有遗憾
去追寻…
去寻找…
属于你的幸福… 快乐
等着哪一天
你累了… 不寻找了… 也不追寻了…
我…
还是站在此岸
等你回来靠拢…
接着说声…

[]欢迎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