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HERO::*::

哭了...这个下午我又哭了
是否因为最近真的跟了你多...所以会像你一样那么的爱哭呢~
不知道...][
也许...是压力真的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哭~也许是个宣泄坏心情的好方法
其实...我更想在此时此刻听见你的声音
想打电话给你~可是怕会打扰到你
所以...又把电话给收了起来
反复的听着...mariah carey ::*::HERO::*::
静静地听...一遍又一遍~
真的希望会有一个hero在我的生命里出现
然后...他可以带走我所有的伤心
不再让我流泪~
可以在我孤寂...空虚时陪伴着我
不让我再感寂寞~
可是...想深一层
其实~ 真正的::*::HERO::*::
就是你自己...

2 comments:

yuki721 said...

hi,你好...
看了你和她之间的故事,我很感触!
因为我也在等待一段还不确定的感情...

所以,你要加油哦...
愿我和你能幸福快乐*.*

waYne smiLe ... spaCe said...

嗯...一起加油吧~只要相信...一定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