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思你...念你...想你

今夜...我坐在露台那望着繁星点点的星空...
很久~很久~ 已经没有去注意这一片星空了
开始又想了很多的东西...关于你...还有你和你

一个是...已经是属于两个国度的你
后悔曾经对你的拖延...造成我今日的遗憾
希望...你在另一个国度还是过的一样好~
::*:::思你::*::

一个是...已经没有关系的你
虽然我们现在只属普通朋友...
可是对你的关心...我还是未曾减少过
我每天还是一样会为你祈祷
希望...现在的你不会孤寂...健康~
::*::念你::*::

一个是...远方的你
跟你的认识...真的是一种叫缘分的东西撮合
从不认识...到...相惜
我们很快的熟络起来~
只是希望我们不是熟的快...去的快
所以...现在的我应该改掉我对你的任性
因为这样我们才可以回到原点...继续走下去
你说的一字一句...我都会记得~
答应你的...我也会做得到!!!
希望...这一辈子都有你这一位朋友
::*::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