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 替身 ...

笑在心间第三十四篇... ...


最近常和你在一起
怎么感觉有点像从前一样
可是这一个像字
只是只是一个影印
它并不真实
它并不存在
就像现在的我们
是那么地不真实 不存在
始终和你在一起的人
并不是我
你们两人就像在玩高空弹跳
他随你弹上了蓝天
那么的幸福洋溢
随你掉回地面的
是我而不是他
这高危险的动作
你不想让他受伤害
所以你选择了用替身去代替它
而我
乐意的当这个替身
我用了我的喜欢
去交换做替身的条件
随你一起冲向地面
我知道
到最后受伤的只有我一人
因为他为你准备了弹跳床
你还是会继续往上弹
我为了你
只是会跌的粉身碎骨
看着你
继续往上跳
回到他身边
你身边替身的角色
从不间断
我们都抱着一样的结局收场
这是替身的代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