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 抢 ...

笑在心间第十九篇 ... ...


今天,二零一零年四月五日 (星期一),我本人被抢!!! 怎么会如此的幸运,我不知道. 怎么会发生这件事,我不清楚. 这两个星期,我真的霉到一个不行~ 看来,是时候该去拜拜了~~

上个星期,胃痛了整整一个星期! 至今,感觉上整个胃还是在消化不良当中. 而,这个星期刚回到马六甲就 ... ... 被抢了!!! 哪也啊里衰啊~

我平时都是一个人走路回家,都已经两年多了所以早就习惯了! 我也习惯打小巷走,因为不用上下一个小斜坡而且也比较快~ 今天当我经过时,有一辆电单车两个马来仔在旁边. 我就不以为意的瞄了一眼然后走了过去. 这时,其中一个突然间越过我挡住我的去路还亮出了一把小刀,说了一个字“duit”!!! 当时,我身上有电话,钱包,手提电脑... 心想他要钱那就给他钱好了. 他拿走了我身上的rm400 现金(我的房租,电话费),搜了我的包包可是找不着我的电话(死笨贼),他当时并没有注意到我的另外一个包包,幸好... 因为我的手提电脑就在另外一个包包里!!!! 刚好这时有一辆车经过,他们丢下了我的包包跟着骑上电单车走了. 他们的电单车是没有车牌号码~ 我可以诅咒他们吗?! T.T 还好,最后他们还是拿了钱就走... ...

我当时的心情真的好害怕... 好害怕... 怕的全身都发抖了~ 只要不伤害我就可以了!!! 他要钱... 就给他钱~ 不要在我的身上画上几刀就可以了!!! 人生真不想还有第二次发生类似的事件~

祝我们大家都好运~ 那些坏人,痛苦的活着几世人吧~ 哈哈哈... ...=(

1 comment:

simps said...

it's lucky you are safe dear, else i will see someone crying like hell over here. hm.. next time must be careful!